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

*被遗弃的小猫咪*

在这倾盆大雨的旁晚...
我妈妈‘又’在草场发现被遗弃的小猫...

这些小猫连饭都还不会吃就被遗弃了...
实在不忍心看着它们受着风雨的侵袭...
只好把它们带回家里...
由于家里太多宠物了...
只好向兽医求助...
幸好有老天爷的眷顾...
兽医答应收养它们了...
基于姐姐们都要做工就只好麻烦朋友载我去了...><
**第二天**
你差不多九点就来载我了...
这可说是第一次单独跟你出了...xixi
送小猫去医院后..
我们就去吃早餐了...^^
我还蛮喜欢看你穿长裤,球鞋的样子...
不一样的感觉...haha
我们俩都吃不完那碗面...(太多了啦)><
送我回家后你就去做工了..
跟你一起出还蛮开心的...xixi
我不懂怎么搞的...
从吃早餐过后一直到晚上都不会饿...
结果一整天都没吃...
破纪录了啦...hahaha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